終於終於熬過3個月!!!

好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我肚子有個可愛的小龍寶寶











3/10

是我好朋友該來的日子

可是卻遲遲沒有來





接下來的幾天

每次只要吃飽大約10鐘後

肚子又會開始餓
(因此爆肥2kg




出去玩很快就累了

睡眠時間不但變長

還額外加午覺




其實這時候覺得自己應該懷孕了

可是又不敢確定

免得和呆呆一下開心一下失望









3/28
(呆呆一直在帶團才會拖這麼久)


去看婦產科

已經懷孕6週了!!!

聽著肚子裡的小寶寶的心跳聲

我感動到好想哭
媽咪...等你等好久了




小龍寶寶的預產期是11/17

還有8個多月

我決定要均衡飲食

不想再像上一胎爆肥20kg!!!
(減肥真的好辛苦..........)












我又是孕婦了

看到我要讓座給我唷 XDD













這間婦產科好貼心

還把寶寶照超音波的過程錄下來












隨著時間

害喜的症狀愈來愈明顯

突然站起來會頭暈目眩

噁心想吐、沒食慾

只想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我覺得這次懷孕比上一胎還辛苦

懷小寶貝的時候雖然害喜很嚴重

不過只要忙著畢業專題和實習報告

不停地在學校裡奔波

其餘的時間都在房間睡覺
不然就是和同學在玩麻將(孕媽咪們別學我







但是這一胎我覺得好累

一樣害喜很嚴重

不過還要照顧小寶貝、煮三餐、做家事

呆呆一直帶團不在家

這些事情每天都是由我來做

搬來高雄也沒有朋友可以陪

老實說這樣好寂寞
身體累、心也很累 














4/2,第2次產檢


小龍寶寶第7週

0.84cm→1.43cm

心跳正常












5/2,第3次產檢


小龍寶寶11週

終於成型了!!!

可以清楚看到他的頭、身體、手、腳

而且他好有活力一直動個不停

難怪我這麼早就覺得有胎動的感覺












看著他充滿活力的亂動

聽著他健康的心跳聲

我又感動的快哭了

這時候又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咪
















懷孕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是好多人都給我壓力

說什麼希望可以生男生

(難道女生就很不好嗎!!!?)







我和呆呆都覺得生男生女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永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迎媽咪們一起分享懷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