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我們3+1的聚會了
















這天我們來到彰化的赫詩提亞

小小間的,很不容易發現













店內裝潢

















































點餐囉




價錢都很平價

上次點的 切達起司焗烤雞腿排 超好吃














沙拉













濃湯

湯頭濃郁,可是沒啥味道
















每人大蒜麵包和雜糧麵包各一塊















大蒜麵包好香好Q













至於雜糧麵包..

3個大人都不吃

全都給小寶貝解決
















我的 法式鄉村雞腿排

有點冷掉

雞腿排邊邊還烤焦













草莓的 蒜香白酒蛤蠣麵

她說好吃














豆豆蓉的 韓式辣味雞丁焗烤

我有吃ㄧ口

泡菜味好香,又不會辣
(明明是我的最貴卻不好吃)













豆豆蓉餵小寶貝吃飯














草莓陪小寶貝玩

真感謝2位

讓我可以很輕鬆吃完這頓飯~~~














沒有人陪她去看魚 (草莓已經陪她去十幾分鐘)

在地上裝可憐

還故意要擠眼淚出來 (根本就沒眼淚!!!)
















我的 漂浮咖啡















豆豆蓉&草莓的 巧克力脆片冰沙

結果小寶貝把她乾媽沒喝幾口的冰沙給翻倒了
















被我罵了

馬上就躲到她乾媽後面
(每次有別人在都故意哭成這樣 )
















小寶貝笑得這麼可愛

她一定玩得很開心














這次聚會很開心

小寶貝也算表現滿乖的
(除了打翻2次杯子)









Honey姐妹們,,
期 待 下 次 聚 會 囉












赫詩提亞

餐廳電話04-7625335

餐廳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

消費價位:$60~$300










延伸閱讀↓↓↓

【彰化】天空藍‧4+1姐妹聚會

【母親節】石二月鍋之物‧彰化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