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年的母親節

有個可愛的女兒陪在身邊

肚子也有個可愛寶寶

雖然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天帶小寶貝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來到這間位於彰化和美鎮的 石二月鍋之物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的小瀑布

相當雅致












往餐廳的方向有個小橋

兩旁的水池還有鯉魚













這是從餐廳往外的方向













餐廳內的裝潢偏暗













餐廳內也有小瀑布(拍不出來)

在這吃火鍋也挺優雅的











還有張大椅子

瞧小寶貝坐得多開心














進來點餐後

等了好久都還沒送餐

而且店長的講話態度有點差

我和表妹看到自己的長輩被大聲說話

真的很不爽!!!

我們知道假日店裡很忙

但是這天是母親節

再忙也該注意服務態度吧!!!
(更何況妳是店長)














終於來了

這是每個火鍋都有的火鍋料和酸梅冰沙












本來我只有點海鮮總匯

但是我爸怕我這孕婦吃不飽

幫我點海鮮+牛肉













這次我點日式白湯豚骨鍋

還沒加肉下去煮就這麼油了

旁邊的表妹點北海道札幌味噌鍋

她也說她的好油













早知道就點上次的南瓜起司奶油鍋

香濃又好吃!!

還有韓式泡菜鍋

爸爸和呆呆都讚不絕口














火鍋份量太多

中途需要休息一下

小寶貝很難得擺pose給大家拍照













一下裝可愛一下害羞

很會擺pose

但是都不看鏡頭















這是餐廳送的康乃馨

每個媽媽都有份

唯獨沒有給我(看不出來我已經當媽吧)

是我媽和小姑姑大喊「這裡還有一個媽媽~~~

害大家都轉過來看我
(當場真想挖洞躲起來














回家後正式買蛋糕慶祝母親節

希望我奶奶、媽媽和2位姑姑永遠美麗又健康










石二月鍋之物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光路2號

電話:04-755156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祝每個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