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這天晚上
感覺到肚子裡輕微的「咚」
我想應該是腸胃蠕動
過一陣子又「咚」
並且有輕微滑動的感覺
我才確定是胎動




小寶貝是在20W的時候有胎動
沒想到小龍寶寶18W2D就出現胎動
讓我好驚喜意外




接下來的幾天
小龍寶寶的胎動也是很頻繁
是我這幾天擁有的最大安慰




因為家裡修地板
所以帶小寶貝回彰化娘家住1個禮拜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回來
沒有自己的空間
連管教小孩也要被罵




每次我罵小寶貝
旁邊的人就會直接在她面前指責我
所以小寶貝知道在娘家她可以故意使壞
我罵她,只要她一哭,旁邊的人就會去救她
(平常我罵她,她根本就不哭)




真的很擔心她在這被寵壞了
以後就真的變得這麼壞




每次回娘家都有跟家裡的人說好
我在管孩子的時候不要插手
但每一次他們總是會插手
直接在小孩面前說我不是




難怪有很多跟公婆住的媽咪
最後都會選擇去外面工作
那種裡外不是人的感覺誰受得了!!!




幸好小龍寶寶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
會胎動回應我、安慰我
不然我真想帶著小寶貝、拉著行李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