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糖糖和小寶貝第3次來到花盒子
前面2次都在彰化店
印象都還不錯









這次是在和美店
比彰化店大很多
前面的空地還可以免費停車









這天是星期二的中午
平日1F居然還可以客滿









小寶貝一直想跑去玩鋼琴
玩壞了..媽咪可是賠不起 










2F走廊







旁邊的沙發
小寶貝坐得好舒服









這是2F的其中一個包廂
(總共有3個包廂)








乖乖坐好吃飯囉
小寶貝第一次見到我國小同學
暫時還裝作乖寶寶











點餐囉 









後面有個小背後靈
一直催促我快點點餐
「媽咪,肚子餓了啦!!」



點完餐
很快的就送上附餐










濃湯很濃郁
可是怎麼有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小寶貝很愛這味道
自己動手喝了好幾口








裡面沒有東西的餐包
口感很粗糙
我不愛,小寶貝也不愛




接著不到10分鐘
主餐就來了
(我附餐都還沒用完ㄟ)












南瓜蟹腿奶油麵 $260
"看起來"好好吃







麵條都是濃濃的南瓜醬
小寶貝很不喜歡
當初還以為南瓜還會加牛奶
純粹都是南瓜
我也很難接受









朋友點的 克里昂奶鍋
$300卻很豐盛
看其他客人也都吃鍋類
早知道我也點鍋












飯後甜點
連小寶貝也有布丁可以吃耶

太貼心了!!!








小寶貝一邊說著「好吃
一邊開心的吃著











義式可可冰沙
3次都點這個
可可味超香濃又不會太甜
真的好喝!!








點主餐送的飲料
完全不加價,超大杯!!
原價只要$100








奇異果冰沙
滿滿的奇異果的果粒
原價也一樣$100








這是我從國小4年級暑假就認識的同學
算一算有15年了耶?!!!
不過這應該是我們高中後第一次單獨出來
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










最後也跟小寶貝混得很熟
都被小寶貝拉著到處跑






糖糖覺得~~~
除了這天點的南瓜麵外
之前2次點的餐和朋友們點的餐
都是不錯吃

可惜2家都是送餐速度太快
這樣會讓客人心裡不高興
應該按照客人的吃飯速度送餐才對

不過他們很貼心的送小寶貝布丁
這點就大大的加分了









花盒子飲食生活 (和美店)
http://www.flowerbox.com.tw/index.asp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58號
電話:04-756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