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前一天
和好姐妹一起到八卦山的"卦山月圓"來應景







雖然我標題打的是夜景
不過我們是白天來的 XD
(小孩最好不要晚上來八卦山..)

八卦山的夜景真的很美
晚上還會有水舞助興
很適合情侶來這增溫 >///<







戶外烤肉區




我們晚上都要跟家人烤肉
所以就選擇室內吃簡餐







戶外景觀區




也可以選擇在外面點東西吃
邊吃東西邊看整個彰化風景

晚上的夜景更有fu






室內區




室內裝潢很符合主題
古色古香的
空間大到可以讓小寶貝跑來跑去







招牌迷迭香起司牛奶鍋 (牛肉) $340








價格有點偏貴
畢竟是景觀餐廳
不過湯頭還不錯啦









南瓜起司鍋 (豬肉) $340









小寶貝負責吃我們的玉米
其實是她最愛吃玉米啦









小寶貝又開始坐不住想要下去跑
她乾媽只好用手機留住她









漂浮紅茶 $130
附餐選換飲料可折抵$50








奧利歐巧克力冰沙
還滿傻眼的
這樣擺飾根本就像剉冰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還滿淡的




吃飽了去外面走走~~~






這裡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大人烤肉吃東西
也不怕小孩在旁無聊








小寶貝最愛的草莓阿姨
每次都很有耐心的照顧她







我2個最要好的姐妹
謝謝妳們對我這麼好
也很疼愛我的孩子
我以後也會好好疼愛妳們的孩子









下次約會就1人抱1個囉
都不用搶了








卦山月圓
彰化市卦山路23號
營業時間:AM 10:00 ~ AM 0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推1個,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