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產完的幾分鐘後
護士將小不點清洗乾淨抱來給我
原本在大哭的小不點
居然在我的懷裡馬上就安靜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母女連心"









距離預產期還有2個禮拜
小不點提早來報到了





11/03 , PM1:00
起床發現下面流了一灘血
落紅了!!!

去醫院檢查
只開1指
子宮也沒有嚴重宮縮
所以就回家觀察






11/05 , AM3:00
陣痛愈來愈痛愈密集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有ARASHI的節目太興奮
肚子裡的小不點也想要出來看


到了醫院
護士說開了4指
可能中午12點前會生

醫生、護士和很多媽媽都說
第二胎會比較好生
所以我當時是不想打無痛分娩

沒想到陣痛是會愈來愈痛
而且不痛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短到沒幾分鐘就要痛一次
痛到我忍不住又哭又叫
(上一胎有打無痛分娩 , 所以都不知道陣痛的感覺)




AM5:00
呆呆看我這麼痛苦
一直叫我打無痛分娩
而我也終於投降了

這次的麻醉師技術有點不好
打下去的瞬間
脊椎的肌肉又酸又痛
感覺卡卡的






AM10:00
護士覺得我子宮收縮時間太短
所以就打了一隻子宮收縮的針
沒想到一打下去
無痛分娩居然失效了!!!
好痛好痛好痛


護士過來內診的時候
順便把羊水戳破
感覺得到小寶寶要出來了
可是護士叫我還不能用力
這樣憋著不用力超痛的!!!

過了幾分鐘後被推進去產房
護士看到我一直哭
叫我不要哭
小寶寶會吸不到氧氣
可是這麼痛怎麼可能不哭!!!

然後護士叫我用力
我就用力
大約3、4次
感覺得到小寶寶卡在陰道的感覺
非常的痛
痛到我崩潰大叫「我不要生了!!!」


明知道說這句話很蠢
都緊要關頭了
哪能說不生就不生
最後我什麼都不管了
就一直用力~用力~用力~
可能小不點的頭出來很多了
護士才叫醫生進來

接著還感覺得到醫生正在割我的陰道口
過不久後就聽到小不點的哭聲了
鬆了口氣~終於不用再痛了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無痛分娩會失效??
當初第一胎陣痛沒多久後就打了無痛分娩
效果好到連生產都沒有感覺

這胎生產讓我感受到生孩子的痛苦
果然生日就是母難日
決定再也不生小孩了!!!

想知道有多痛嗎?
想像一下~
便便跟小嬰兒的頭一樣粗
卡在肛門出不來
可是又一直很想拉出來

(比喻有點噁 , 不過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到小不點生出來的瞬間
覺得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








2012/11/05 , 38週+2天
50cm , 2880g


是個很有活力的恰北北
一直推開護士的手







雖然生小孩很痛很辛苦
不過呆呆也是很辛苦
全程都沒有睡覺在照顧我
要幫我倒尿、擦屁股、接嘔吐物
還要進產房看到這麼血腥的畫面
這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可靠的男人









11/07
勉強擠出來的初乳
希望這次的ㄋㄟㄋㄟ可以撐到6個月之後~~~







幸好小寶貝滿接受小不點
很喜歡跟小不點玩躲貓貓
小不點哭了 , 小寶貝還會幫忙惜惜
不過她變得很任性又愛哭

應該多少還是會吃醋吧









Honey小不點
就算生妳有多痛
就算妳每天讓媽咪睡眠不足
就算妳發射屎彈 , 噴得媽咪的衣服到處都是屎
就算妳喝ㄋㄟㄋㄟ總是喝到睡著 , 很快又醒來吵著要喝
媽咪都一樣愛妳
只要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