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不點已經2個月大了
時間真是快到讓我好捨不得



身高:59 cm
體重:5.3 kg
(上個月55cm,4.5kg)









小不點就像貴妃一樣
是整個家中最有威嚴的(變後宮了?!)
只要一哭
大家都會急著照顧她








每次肚子餓起床哇哇哭
看到我在準備親餵的動作時
就會停止哭泣
並且露出這可愛的笑容








小小年紀
就很愛拍照
還一直往前傾要跟我搶鏡頭








淚眼汪汪的
想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
不然就會一直哭到我來抱她為止







有時沒空抱她
實在很不忍心她哭這麼久
只好破例讓她吃奶嘴了








小寶貝愈來愈有當姐姐的風範了
會自己照顧妹妹
妹妹哭了就趕緊塞奶嘴
(不會是嫌她吵吧?!)






肉肉都長出來了
圓滾滾的好可愛







會跟我對話
「嗚~」
小不點「嗚~嗚~」







小不點第一次的聖誕節
一定要和聖誕樹拍一下
可是她都在睡覺








睡醒了發現自己在外面
驚訝的模樣好可愛









小嬰兒原本就很受人注目的
而小不點又很愛對著別人笑
所以一直聽到別人說「好可愛♥」
讓我好驕傲









不知道為什麼小嬰兒睡覺都要投降?
還是在萬歲?

每天都睡白天的
半夜才起床活動
害我都不能睡









睫毛長出來囉!!
希望能跟她姐姐一樣長








每次喝奶奶都會喝到睡著
所以打嗝都打不出來
臉被我擠成這樣還能繼續睡
好想咬一口








從滿月過後
臉上不但乾燥,還出現紅疹(右圖)
現在都消失不見了








那雙腳有夠會踢的
以後可以訓練踢踏舞








最近很困擾一件事
就是小不點很不喜歡瓶餵
寧可肚子餓也不要用奶瓶喝奶
偏偏我的奶水根本不夠供應
發奶茶、魚湯、豬腳湯
能試的通通都試過了
不過奶水每天都愈來愈少

雖然親餵很麻煩
又不能踹老公起床去親餵
每天都睡斷斷續續的很痛苦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餵到6個月
畢竟母奶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我希望小不點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每次瓶餵她都哭得好慘

媽咪們可以給我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