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6 (Small).JPG  

我的楺楺寶貝滿12個月了耶♥

也就是週歲唷~~~

大家一定又覺得看別人養孩子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其實阿母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怎麼咻一下就滿1歲了!!!

所以人家都說小孩的成長不能等呀^^

 

 

 

MAH01707.MP4_000117320 (Small).jpg  

還記得這畫面嗎?

我永遠忘不掉這畫面,還有生孩子的痛..

想當初痛得很害怕、很無助

甚至崩潰到大哭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楺楺生出來

生完的時候到恢復室去,看到這段生產影片

我又忍不住哭了

好感動、也好感激老天讓我平安順利的生產

 

 

 

DSC01798 (Small).JPG  

因為生產的前一天我因為吃太多雞腳拉肚子

結果醫院就不讓我接觸到楺楺

天ㄚ~住院這3天我都抱不到自己的女兒!!!

眼睜睜看著自己辛苦生下的寶貝距離隔不到1公尺

卻摸不著.......心真的很痛 心碎

 

 

 

DSC01831 (Small).JPG  

終於終於抱到自己的寶貝了

小小的好可愛♥

這種感動是無法用語言解釋

只能說這時刻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鈴鐺  

 

 

 

DSC01884 (Small).jpg

但是幸福~接下來就是辛苦 打雷  

這個小不點半夜都不睡覺

從半夜2點哭到早上6點

怕吵到鄰居~我只好一直抱著她走來走去

可是我白天又睡不著覺,坐月子期間嚴重的睡眠不足

 

 

 

DSC01919 (Small).JPG  

真不塊是我女兒

才出生第7天就會看鏡頭~好乖♥

(結果現在根本就不愛拍照不理你)

 

 

 

0m.jpg  

每天表情都好多喔~敲可愛

 

 

 

1m.jpg  

知道今天是自己的滿月嗎

怎麼一直笑個不停?

第一次看到滿月寶寶這麼愛笑的

聽說愈早笑的寶寶愈聰明唷 lala開心  

 

 

 

DSC03482 (Small).JPG

看不到我就哭..

本來不想太早給她塞奶嘴

但是我實在是忙不過來

最後還是使出奶嘴這絕招

嘴嘴掉了~姐姐還會幫忙塞回去^^

 

 

 

2M27D.jpg  

一下就變得這麼大隻

所以後來就不叫她小不點了

可愛的笑容融化媽咪的心~~~

 

 

 

 DSC05396 (Small).JPG  

會仰頭90度唷!!!

而且維持的時間有3分鐘

 

 

 

5712 (Small).jpg  

唯一比較好看的哺乳照上雜誌了

讓我好後悔哺乳照沒有很多張....

 

 

 

DSC06966 (Small).JPG

會翻身了唷^^

可是手手卡住了

還會轉頭過來看媽咪求救~好聰明 ♥

 

 

 

裸  

以前還滿愛拍她的裸體的

後來是因為她翻身速度很快~就沒拍了
 

 

 

DSC00054 (Small).JPG  

 學會坐了唷^^

 

 

 

 DSC00721 (Small).JPG  

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妳才6個月ㄟ!!!

失魂  

 

 

 

雜.jpg  

第一次上雜誌

很感謝育兒生活把我的寶貝拍得這麼可愛 ♥

 

 

 

DSC09406 (Small).JPG  

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

也是最後一次

(高雄免費的爬行比賽好少喔..)

 

 

 

DSC02425 (Small).JPG  

表情好好笑~發生什麼事了???

答案是吃檸檬~

明明就被酸到了
結果不給她吃~她還生氣 |||  

 

 

 

DSC02012 (Small).jpg

也許很多寶寶很早就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奶

不過我是因為以前都餵她喝

到10個月才發現,應該要訓練她自己喝

結果馬上就學會了~讓媽咪輕鬆不少^^

 

 

 

DSC02959 (Small).JPG  

第一次站5分鐘久

楺楺總算抓到技巧

把腳張得開一點~就比較不會跌倒了^^

 

 

 

DSC03609 (Small).JPG  

我睡覺起來看到這副畫面

嚇死了~還以為她受傷流血了!!!

原來是我的脣膏

話說她為什麼把脣膏塗在鼻孔兩側???

 

 

 

DSC06355 (Small).JPG  

難得最後一個月的紀念

打扮可愛一點來拍照

結果居然哭著不拍
好~以後就不要吵妳的照片怎這麼不可愛不要  

 

 

 

DSC07262 (Small).JPG

走路超快的!!!

其實10個多月就會走了

而且我都沒有訓練

她自己也沒有扶著東西走過

就直接這樣學我們走路~很大膽 >"<

 

 

 

DSC07273 (Small).JPG  

還會自己騎馬馬

果然有姐姐當榜樣

不用教~自己就會上馬了^^

 

 

 

11M 14D.jpg  

參加麗嬰房抓週活動

第一個拿到寶劍~以後是要當官嗎?

第二個拿到金元寶~不錯,記得賺大錢孝順我

第三個拿到雞腿~吃成這樣,妳很餓嗎?

(別的小孩也是一直吃 XD)

 

 

 

DSC07980 (Small).JPG  

這是楺楺第一次和小朋友玩

小朋友們都無俚頭的跑來跑去

看到她玩得這麼開心

我自己辛苦帶兩個孩子出門~好值得^^*

 

 

 

DSC09522 (Small).JPG  

最近是會乖乖給我拍照

不過兩眼無神在放空

等她有精神後又開始亂跑了

哼  

 

 

 

DSC00366 (Small).JPG  

懷孕、生產都是一件辛苦的事

但是我覺得養育的責任更是重大

最近在FB上常看到保母、護理人員虐嬰的影片

看得我都好害怕...........

儘管有人笑我在家當全職媽媽很閒

笑我不出去工作花老公的錢

笑我負面想法太深(保母虐嬰)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帶小孩

沒生過小孩的人根本就不懂!!!

畢竟愛孩子的心,沒有人能勝過親生母親~

而且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我不想以後再來感嘆自己錯過孩子的成長

如果一開始有工作的媽咪當然另當別論

哪個母親誰不想陪在自己孩子身邊

 

 

 

DSC06584 (Small)  

不管怎樣,,

我希望全天下的寶寶都是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也祝我的楺楺寶貝~1歲生日快樂 ♥

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