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2 (Small).JPG 

眼線筆可以說是糖糖出門必備的美妝

放大瞳孔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眼線筆了~~~

不畫眼線總覺得怪怪的

好呆好無神,看起來笨笨的

小寶寶  

 

 

 

1.JPG  

又發現一個超好逛的購物網站 時尚美人網站

 

 

 

2.JPG  

裡面當然有許多專櫃、開架式、藥妝、醫美的保養品

 都有特價耶~!!!

 

 

 

3.JPG  

也有大人的衣服

很驚訝的是連小孩的衣服都有!!!?

看來媽咪我又有得逛了~~~

除此之外,居家生活、3C商品、美食特產也都有唷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呢^^  

 

 

 

4.JPG  

最最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個日韓彩妝

明明上次才買的
怎麼辦~我的手又在蠢蠢欲動了
拜託你

 

 

 

 

DSC02725 (Small).JPG  

可能老天聽到我的心聲

就讓我拿到最想要的"韓國美妝"、最需要的"眼線筆"

~~~茱蒂絲眼線膠筆

(此篇為試用文)

 

 

 

DSC02726 (Small).JPG   

 

 

 

DSC02727 (Small).JPG   

 

 

 

DSC02728 (Small).JPG   

茱蒂絲眼線膠筆

針對愛美的女性設計的不暈染眼線膠

使用方便、色彩時尚不暈染

化妝之後不用擔心脫妝問題

是一支讓女性安心使用

擁有完美妝容的方便眼線筆

 

 

 

 

DSC02731 (Small).JPG

「好削式」筆管,輕鬆筆不費力

膠狀的柔軟觸感輕薄滑順好上色,含有防水功效

既然這支這麼主打防水不暈染

讓我們就一起來實驗吧 音符  

 

 

 

沖.jpg  

用水大量沖洗,真的無法摧殘它耶!!!

 

 

 

DSC02905 (Small).JPG  

用衛生紙擦拭也一樣沒暈開

 

 

 

DSC02906 (Small).JPG  

最後用卸妝乳液抹一抹,很快就融化了~

既然已經見證它的神奇不暈染效果

那就來看看它的顯色度吧音符  

(突然覺得我好有實驗精神XD)

 

 

 

DSC02750 (Small).JPG  

第一步先畫內眼線

把眼皮輕輕翻開畫內眼線 (白白的部份)

其實我素顏出門就只有畫內眼線

主要是讓眼睛變得有神就OK了

水汪汪  

 

 

 

DSC02752 (Small).JPG  

再來就是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之後再依照自己想要的粗細來畫囉~

(筆芯還滿柔軟的,輕輕畫就好)

 

 

 

DSC02753 (Small).JPG  

拉長眼線,眼睛看起來比較媚~

看要往上勾或是下垂都可以

 

 

 

DSC02757 (Small).JPG  

最後是下眼線

我平常是沒有畫下眼線

因為不太喜歡濃妝的感覺

但是如果出去玩拍照的話就一定會畫^^

 

 

 

DSC02766 (Small).JPG  

將將將 太陽  

我就說眼線筆很重要,是不是~~~

 

 

 

DSC02773 (Small).JPG  

另一隻眼睛也補上去了

我拿到的是咖啡色的~跟我的髮色好搭喔

嘿嘿  

 

 

 

DSC02793 (Small).JPG  

全部完妝的模樣

真的好顯色喔

也許是因為咖啡色的關係

所以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
(黑色的眼線筆畫起來比較銳利 ˋˊ)

 

 

 

DSC02834 (Small).JPG  

因為好多朋友都要糖糖開個眼妝教學文
所以我就只好來獻醜啦~很不專業請多包含 hello-kitty-face9  

不過說真的,這支真的好好畫!!!

輕輕畫就色彩顯色飽滿

重點不暈染又好卸妝

而且從沒用過咖啡色的眼線筆

一用就愛上這種柔和的fu~~~
love

    

 

北衛粧廣字第10208093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