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洛林鹹派 (1).JPG

糖糖女僕上菜囉~~~鈴鐺  

這次要介紹在家就可以吃到的美味料理是手工法式鹹派

雖然我是愛吃甜食的螞蟻,但是與其甜派,我更愛吃鹹派

每次和姐妹去吃三層下午茶,鹹派都會被我吃掉

但是都小小一塊,吃起來好不過癮呀~!!!

 

 

 

法式洛林鹹派 (2).JPG
終於等到 手工法式洛林鹹派 到來囉 呵呵  

原本是冷凍真空包裝的,當天晚上就放在冷藏解凍

(記得要完全解凍唷~這樣烤出來才不會外焦內冷喔!!!)

首先烤箱先預熱5分鐘,溫度設定180~190度

♡ 。 台南網路美食甘仔店的試吃合作 。

 

 

 

法式洛林鹹派 (3).JPG

烤個10~15分鐘,金黃色的手工鹹派出爐囉 音符  

隨之飄來的是香噴噴濃郁的焗烤味~肚子都餓了啦!!!

 

 

 

法式洛林鹹派 (4).JPG
這是8吋大喔~看起來就但巨大的蛋塔,不過寶貝們卻說像Pizza 嘻嘻  

一直好愛吃鹹派的我卻不知道它來自 法國北部阿爾薩斯省的洛林

是當地人的傳統家鄉料理喔~~~

 

 

 

法式洛林鹹派 (5).JPG

外皮酥酥脆脆的~熱熱的吃好好吃唷♥

 

 

 

法式洛林鹹派 (7).JPG  

總共切成12塊

網路訂購的時候也可以要求店家不切或是切成8等份唷!!

 

 

 

 

法式洛林鹹派 (6).JPG

外面的餅皮酥脆又扎實,並不會因為裡面滋潤的內餡而浸濕

真的是只有專業的功夫才能製作這麼完美的比例 驚嘆號1  

 

 

 

法式洛林鹹派 (8).JPG 
加一些水果生菜沙拉,
美味好吃的鹹派下午茶完成囉  hello-kitty-emoticon38  

 

 

 

法式洛林鹹派 (9).JPG  

哇~裡面的內餡超豐富的閃閃  

馬鈴薯紅蘿蔔蘑菇培根菠菜....都是新鮮現買的!!

而且是用健康的橄欖油炒出來的

再加上 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天然奶油調醬汁

全都是不惜成本的高品質製作而成的

感覺得出來店家滿滿的用心,讓我們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

謝謝  

 

 

 

法式洛林鹹派 (12).JPG 

就讓可愛的小女僕為我們來試吃吧

她從我拍照的時候就開始吵著要吃了

沒辦法,怎麼看怎麼聞都超誘人的~~~
連我都邊拍邊流口水了,更何況是禁不起美食誘惑的小小孩

 

 

 

法式洛林鹹派 (14).JPG

表情有點變,她真的一直以為這個是Pizza
(我都說了是鹹派啦生氣1  )

 

 

 

法式洛林鹹派 (15).JPG  

幸好她還是開心的笑著說好吃

還跟我說她吃到香菇(蘑菇)、菜菜、紅蘿蔔、馬鈴薯....
真的是營養滿分耶~好適合給小孩當早餐或點心唷 開心2  

 

 

 

法式洛林鹹派 (16).JPG

一口接著一口,都不停下來讓我拍照

 

 

 

法式洛林鹹派 (10).JPG

外層酥酥脆脆的餅皮、厚實飽滿的食材、鬆軟的焗烤

就是最愛這種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都不膩口

嘴裡都是培根、奶蛋、起司的濃濃香氣
令我欲罷不能的一塊接著一塊~~~吃

 

 

法式洛林鹹派 (11).JPG
好滿足的下午茶~~~好飽  

不小心一次就吃了4塊、2個寶貝也共吃4塊

結果晚上又繼續吃,只留一塊給呆拔拔 (別說我都沒留給你唷)

哈哈哈~原本還打算當作明天的早餐,實在太難抗拒的這個美食誘惑了XD

 

 

 

法式洛林鹹派 (17).JPG
愛吃鹹派和焗烤類的朋友都不能錯過這 手工法式洛林鹹派 Minnie1  

好適合全家聚餐、開派對,令人大吃一驚的美味料理

或是平常給小孩當早餐或點心

趕緊和好姐妹、公司同事一起來宅配團購吧
美食甘仔店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3
美食甘仔店購物車  箭頭   蝴蝶結3

 

 吃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 糖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