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時尚美睫沙龍 (24).JPG

之前第一次接睫毛的時候,美睫師告訴我這是一條不歸路

就是接上之後會上癮啦~真的被她說中了!!!

過了一個月又迫不及待再去接一次

上睫毛和上次一樣也是很自然很漂亮,好喜歡喔 愛心2  

不過這次有接下睫毛唷~我連假下睫毛都沒嘗試過,就直接來接睫毛

雖然第一眼覺得有點看不慣,不過眼睛整個放大又有神~超開心的興奮  

 

 

 

ES時尚美睫沙龍 (23).JPG

這次是在高雄的 ES時尚美睫沙龍

在糖糖家附近而已,總算不用再特地坐車北上去接睫毛了

 

 

 

ES時尚美睫沙龍 (2).JPG

原來美睫師也是需要執照啊~感覺好厲害呀!!!

 

 

 

ES時尚美睫沙龍 (4).JPG

好多海報喔~看得我非常的心動

 

 

 

ES時尚美睫沙龍 (3).JPG  

現在有優惠活動喔~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美眉們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唷 手機  

 

 

 

ES時尚美睫沙龍 (5).JPG

空間不是很大,卻非常乾淨明亮 閃閃  

一進去就看到2張大沙發椅,小寶貝們馬上就衝上去坐

 

 

 

ES時尚美睫沙龍 (6).JPG

 

 

 

ES時尚美睫沙龍 (7).JPG  

其實這天我是不打算帶寶貝們來的

但是美睫師 Pocky 似乎很喜歡小朋友,所以就帶來給她見習一下
還滿厲害的~知道對付小朋友就是要用吃的來吸引 吃2  

 

 

 

ES時尚美睫沙龍 (8).JPG

先來看看我素素的睫毛吧 痾2  

(接睫毛要素顏喔~這樣睫毛才不會沾到粉而不牢固喔!!!)

 

 

 

ES時尚美睫沙龍 (9).JPG

Pocky和上次的睫毛師糖果都說我的睫毛很長,但是有些稀疏..

快來拯救我吧~我也想要濃密的睫毛呀 求  

 

 

 

ES時尚美睫沙龍 (10).JPG

在接睫毛之前Pocky有先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類型

老實說我不太懂,只想要接個適合我自己的睫毛 (來亂的XDD)

 

 

 

ES時尚美睫沙龍 (11).JPG

躺在這張沙發椅上~好舒服唷 love  

雖然我很想睡覺,但是嘴巴又一直聊個不停
Pocky人好親切喔~好多話都可以聊,希望她不會嫌我吵啦 嘻嘻  

 

 

 

ES時尚美睫沙龍 (12).JPG
好漂亮呀~~~喜歡  

Pocky也是說我的睫毛較長,所以也是接比較多根

這次也是有250根左右喔~大約1個小時半完成 ♥

 

 

 

ES時尚美睫沙龍 (13).JPG

我超愛從側面看~又長又翹的 愛心1  

 

 

 

ES時尚美睫沙龍 (14).JPG

下睫毛動作比較快,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有濃密纖長的下睫毛..有點怪怪的
但是真的好漂亮喔~眼睛變大好多,又非常的有神 變漂亮  

 

 

 

ES時尚美睫沙龍 (17).JPG

Pocky是不是很厲害呀~~~

我跟她說想要適合自己的睫毛,就真的做出讓我很滿意的睫毛

好喜歡唷~愈看愈漂亮 (哪有人說自己漂亮啦!!!)

 

 

 

ES時尚美睫沙龍 (18).JPG

做完睫毛後,Pocky馬上就跑去和寶貝們玩

她真的好喜歡小朋友唷~以後一定是個好媽咪

 

 

 

ES時尚美睫沙龍 (15).JPG

Pocky大我1歲,所以就像朋友一樣很好聊天~~~

也是娃娃臉,看起來年紀很小

她本身在台中也有教課呢~難怪睫毛接得這麼漂亮,是老師呢!!!
下次再帶寶貝們去找妳玩呀 開心1  

 

 

 

ES時尚美睫沙龍 (19).JPG 

好可愛的注意事項唷開心3  

原來接睫毛之後5小時內不能碰到水

(其實是可以碰到水啦~但如果想要睫毛持久的話,當然最好還是不要)

 

 

 

ES時尚美睫沙龍 (21).JPG 

還送我小刷子和洗臉巾,好貼心唷

有了洗臉巾就不怕洗臉會碰到睫毛啦~~~

 

 

 

ES時尚美睫沙龍 (20).JPG

還有這個眼線液筆~如果睫毛有掉幾根的話,可以畫上眼線液來填充空隙

用溫水就可以輕輕卸掉了 (卸妝要使用無油的卸妝產品喔!!!)

 

 

 

 

 

ES時尚美睫沙龍 (1).JPG

這是3天後,,睫毛還是依舊濃密~~~

其實我覺得素顏就很好看了,但是我這天要拍照

所以畫個薄薄的底妝就非常漂亮了愛心  

下睫毛有掉一些,Pocky說這是正常的

下睫毛本來就比較容易掉,所以大多的美眉都沒有接下睫毛

 

 

 

ES時尚美睫沙龍 (28).JPG

如果睡覺起來睫毛有點亂掉,可以用小刷子橫著往上刷翹

 

 

 

ES時尚美睫沙龍 (29).JPG

如果黏在一起的話,就用小刷子的前頭左右刷,讓糾結的睫毛分開

 

 

 

 ES時尚美睫沙龍 (27).JPG

雖然我是不太懂市面上接睫毛的品質

不過之前有聽說姐妹接的睫毛感覺刺刺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我這2次接的睫毛品質都很棒,完全沒有存在感啊~~~

 

 

 

ES時尚美睫沙龍 (30).JPG  

我的眼線筆都是要用卸妝產品才卸的掉,所以就試試看Pocky的眼線液

 

 

 

 ES時尚美睫沙龍 (32).JPG

我不太會用眼線液,但是這款好好畫唷~~~

有眼線的加持,眼睛變得更有神 kitty愛心  

 

 

 

ES時尚美睫沙龍 (35).JPG

不用刷睫毛膏和戴假睫毛,讓我化妝速度變超快的,不用再急急忙忙的了

而且比起假睫毛,真是自然又漂亮呀~在外面也不用擔心假睫毛會脫落!!

 

 

 

ES時尚美睫沙龍 (31).JPG

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很推薦給高雄的美眉唷

ES時尚美睫沙龍

預約電話 : 0912-294810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16號

美睫師 : Pocky
FB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3 

 

 

開心4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