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er Beaute (1)-vert  

很多朋友都知道糖糖是美少女戰士的小粉絲 愛心1

還記得國小3年級都會跟同學玩美少女戰士的遊戲 (又曝露年紀了!!!)

誰來當月光仙子、誰來當水星仙子..然後大家一起變身XD

直到現在還會陪小寶貝們看美少女戰士

她們也會跟著一起喊『變身』,超可愛的

好高興這次參加『2014秋冬季BANDAI動漫彩妝發表會的活動 信3

BANDAI最新的凡爾賽玫瑰美少女戰士系列彩妝品

真的是讓我再次覺得我和美少女戰士有著切不斷的繫絆~~~

 

 

 

DSC09905

到了活動會場好驚訝,比我想像中還要熱鬧多了

除了有50多位的部落客一起參與外

還有知名美妝部落客小草,讓我有種當小粉絲的感覺 興奮  

 

 

 

Creer Beaute (23).JPG

看到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的立牌

好期待她們的彩妝系列,究竟是什麼樣的彩妝品呢~~~

 

 

 

Creer Beaute (16).JPG

好夢幻唯美的布置 閃閃  

是美少女戰士系列的眼線筆耶!!!

 

 

 

Creer Beaute (20).JPG

按照月亮、水星、火星、木星、金星

分別是白色、藍色、紅色、綠色、金色..5種顏色

都是非常高調的色彩,每天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色彩♥  

 

 

 

Creer Beaute (18).JPG

好像沒有天王星、海王星的美妝品

好希望以後會推出,我也好喜歡酷酷的她們~~~

 

 

 

Creer Beaute (17).JPG
這不是小兔變身的水晶胸針嗎 變漂亮  

好想帶回家給小寶貝們變身喔!!!

其實裡面是粉餅,但我覺得應該會捨不得用~~~

 

 

 

Creer Beaute (19).JPG

也有新推出凡爾賽玫瑰系列的彩妝品

大家應該對這牌子感到不陌生,我很愛用她們的眼妝產品

卻從來都不知道她們的由來,一直都以為是BANDAI的包裝人物

原來凡爾賽玫瑰是70年代一部經典的少女動漫
(70年代我還沒出生,難怪會不認識眨眼 )

喜歡看漫畫的我改天也要來好好研讀一番♥

 

 

 

Creer Beaute (3).JPG

活動開始囉~~~音符  

由3位美少女戰士搭配主題曲的精彩舞蹈表演來揭幕

 

 

 

DSC09931

BANDAI的社長也有來到台灣的活動現場唷 星星 

本人真的是高挑又有氣質,也是一樣喜歡美少女戰士

就是因為懂得少女心,推出的每個彩妝品都讓女孩們非常喜愛♥

 

 

 

Creer Beaute (4).JPG

這位可是好萊塢歸國的時尚彩妝師蔡孟臻老師(Mon)

特別為我們現場示範以美少女戰士系列的彩妝品

 

 

 

Creer Beaute (7).JPG

在蔡孟臻老師的改造下,和之前的妝感很不一樣

比較偏向日系的妝容,好可愛呀 愛心2  

 

 

 

Creer Beaute (5).JPG

接著是示範凡爾賽玫瑰的彩妝品

 

 

 

Creer Beaute (8).JPG

真不塊是歐系典雅風格的凡爾賽玫瑰彩妝

把原本就很漂亮的麻豆變得更像公主一樣高貴美麗 皇冠2  

 

 

 

Creer Beaute (9).JPG

活動的尾聲還有個抽獎活動~~~

 

 

 

Creer Beaute (10).JPG

嗚嗚嗚~沒有抽到我
我也好想要那個水手月亮胸針的包包 哭哭  

 

 

 

Creer Beaute (12).jpg 

最後當然一定要和美女們來個合照啦 太陽

有我最熟悉的熊朵朵,又比我上次見面的時候變得更美了

平常都有在互動的恬寶,真的是我看過最辣的孕媽咪

一直都有在發落她的游遊樂ORangi,本人也好漂亮

可愛的啾啾,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參加活動,每次打扮都好亮眼

 

 

 

Creer Beaute (14).jpg 

好開心~還有小禮物可以拿耶

 

 

 

Creer Beaute (6).jpg

裡面是美少女戰士&凡爾賽玫瑰新推出的眼線筆

等我之後發文再來和大家分享唷 開心3  

 

 

長髮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