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JPG 
2014/6/14台南重新開幕的「林百貨」

是台灣在日據時代的第2家百貨公司 驚嘆號

多年前在台南讀書的我,每次經過忠義路及中正路的交叉口

都會注意到這棟很漂亮又很陰森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富有歷史的古蹟)

重新開幕後,我當然也有過去湊一下熱鬧

其中對於3樓的【小天馬蕾絲俱樂部】這間店特別的喜歡 愛心1

不論是布包、髮夾、抱枕、鞋子..等,全都是我最愛的蕾絲呀 求  

特別選了這個粉紅蕾絲的髮圈和髮夾,來當作我和緗緗的公主髮飾~~~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2).JPG 
層層疊疊的花朵蕾絲,感覺得出來是非常細膩的手工
整個髮圈呈現出來就是浪漫與夢幻 愛心5  

 

明林蕾絲成立1964年,從事專業刺繡蕾絲設計、製造

以東方謙遜人文為經,歐洲百年古典蕾絲工藝為緯

以台南人特有的熱情、瀟灑與浪漫的性格點綴

編織成一個承載夢想起飛充滿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的小天馬蕾絲主題館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3).JPG
就連最不起眼的邊框也是充滿著蕾絲

萌芽了我這個媽咪的少女心 興奮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4).JPG  
超夢幻的粉紅蕾絲蝴蝶結花朵髮夾 蝴蝶1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5).JPG 
手染堆砌層次豐富的歐洲色調,全都是台灣手工製造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6).JPG 
是彈簧夾 星星  

對於髮量不多又髮質細絲的緗緗,夾起來特別的牢固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9).JPG 
其實這蝴蝶結髮夾是滿小的,夾在小頭的緗緗就變得有點大

不過這個模樣超可愛的,就是大一點才萌呀 愛心2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0).jpg 
她非常喜歡唷 開心5  

難得幫她拍照這麼輕鬆,給媽咪許多開心的燦爛笑容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1).jpg 
夾上去都變成小公主了,好萌好可愛呀
哎呀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2).jpg
我的花朵蕾絲髮圈戴上去也是好好看
和我平常穿的蕾絲洋裝都非常的搭配 花3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3).jpg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4).jpg 
蕾絲花朵還滿大的,戴上去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拍照起來是還滿美的 love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5).jpg 
這樣的親子髮飾吸引許多路人的注意,還有人詢問我去哪買的

看來女孩心中都住了一位小公主,對於蕾絲這夢幻的飾品都非常著迷 ♥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16).jpg
和糖糖一樣隨身都不離開蕾絲的美眉們

可以上【小天馬蕾絲俱樂部】粉絲團看看其他夢幻的產品吧 愛心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地點:台南林百貨三樓 (可來電預約參觀)

電話:0971-018-372
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6

 

 

 

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B:出示發送網特約金牌,消費送蕾絲小卡或可享九五折優惠,二選一

 

 

 長髮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