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鑽 (1).JPG 
前陣子過年前特地跑去台北幫指甲穿新衣

好多親朋好友都說好看耶~真是開心 kitty愛心

這次的美甲凝膠是『 粉鑽pink Diamond 』

項目有很多種 : 韓系嫁接睫毛染眉眼線漂印美甲

而且還像便利超商一樣是24小時!!!!!!!

對於每個工作時段不同的美眉們都設想到了,太貼心了 愛心2   

 

 

 

粉鑽 (7).JPG 
這是糖糖第二次來到
『 粉鑽pink Diamond 』

一樣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剛好2月換了間新的工作室

整個就像名子一樣,非常的粉色系 (我好喜歡♥)

 

 

 

粉鑽 (8).JPG 
粉色牆壁上滿滿都是老師們的專業證照
星星  

做美甲或是其他項目,都一定要找專業合格的老師喔!!!

 

 

 

粉鑽 (9).JPG 
這裡也可以買到一些美睫、美甲、洗顏的產品

 

 

 

粉鑽 (11).JPG 
好多部落客也都有來光臨過耶
~~~

 

 

 

粉鑽 (12).JPG 
上次幫我接睫毛的糖果老師也有把我的照片洗出來

說照片太大張,下次再買新相框把照片裱框起來

(好喜歡之前糖果幫我接的睫毛,自然又漂亮♥  箭頭 1555 )

 

 

 

粉鑽 (13).JPG 
哇~~~全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

我也想把家裡打造成這風格,太可愛了 哎呀  

 

 

 

粉鑽 (10).JPG 
接睫毛的粉紅沙發椅,看起來很舒適耶

(過沒多久來了一位接睫毛的客人

躺上去不到10分鐘就開始打呼~可見有多舒服 love )

 

 

 

粉鑽 (4).JPG 
陽台也打造得好粉嫩,晚上還有愛心燈泡

其實這裡是吸菸區,特地為有抽菸的美眉設計的

 

 

 

粉鑽 (14).JPG 
等等要做指甲的地方,超可愛

不過有點舊了,筱兔老師說過不久就要把這桌椅換成新的

 

 

 

粉鑽 (15).JPG  

 

 

 

粉鑽 (16).JPG 
顏色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結果我還是選擇我最愛的粉紅色了 開心5  

 

 

 

粉鑽 (17).jpg
我右手大拇指的指甲好死不死在前一天斷裂了

而且是從肉肉的邊緣那裂開!!!!

和其他指甲相比還要短許多,所以筱兔老師就幫我做延甲

 

 

 

粉鑽 (18).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延甲,覺得好特別

感覺就像自己的指甲,完全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粉鑽 (19).JPG 
筱兔老師比我想像中還要專業,花的時間有點久~~~

白色的花朵看似很簡單,可是老師一次又一次畫上呢!!

 

 

 

粉鑽 (22).JPG
白色的花朵配上小珍珠,整個都優雅起來了
花3  

因為之前都是可愛的風格,所以想換點不一樣的

而且過年天天都要見長輩,裝氣質一點會比較討人喜歡~~~

 

 

 

粉鑽 (20).JPG 
左右手的大姆指看起來都一樣,想不到其中一指是延甲吧~

(真的就跟真的指甲一樣,到現在都還在唷!!)

 

 

 

粉鑽 (21).JPG
真的好佩服會做美甲的老師們~~~

像這花瓣一瓣一瓣的畫上去,需要很大的細心與耐心才能完成

實在好感謝筱兔老師,我真的好喜歡喔 興奮  

 

 

 粉鑽 (25).jpg  

 

 

 

粉鑽 (23).jpg  

 

 

 

粉鑽 (24).JPG 
緗寶貝看我做完指甲也說想要做

喜歡小孩的筱兔老師馬上幫她貼上貼紙 (謝謝♥)

 

 

 

粉鑽 (2).JPG 
貼紙是她最喜歡的KITTY圖案唷
kitty眨眼  

 

 

 

粉鑽 (3).JPG
這天她表現有點不好,一直坐不住

其實她是累了想睡覺,卻又拼命的忍耐不睡
直到指甲貼上貼紙才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哈哈  

 

 

 

粉鑽 (5).jpg 
喜歡的美眉可以到粉鑽的粉絲團看看其他的作品

24小時 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工作室 箭頭  1555  

 

 

1378223248-2795242047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