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Hair (1).JPG 
終於把留了好久的頭髮剪短了 愛心1

很心疼..但這是和設計師溝通出來的結果

想不到這短捲髮造型也很適合我

當天把照片PO在粉絲團上

受到許多朋友和網友的好評,讓我好開心 哎呀

蓬鬆空氣感的微捲髮,很適合秋天的浪漫髮型

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興奮  

 

 

 

VS Hair (26).JPG
VS. Hair Salon

前陣子又染又燙的,髮尾都變得乾乾枯枯的

害我都不敢再去給別人弄頭髮了..哭  

VS. Hair Salon使用的產品是日本品牌資生堂MUCOTA OPERA

高品質規格讓我盡情享受變髮的樂趣

不用太擔心髮質會受損~~~大拇指1

 

 

 

VS Hair (28).JPG
位置靠近台中七期和逢甲商區

在沐蘭精品旅館對面、蘭那泰式料理旁邊

我們那天住這附近的Motel,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VS Hair (3).JPG
環境不大,算是間專業髮型的工作室

為了維護服務的品質,會控管預約的人數

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唷 愛心4  

(幸好那天把呆拔拔和寶貝們先去吃午餐)

 

 

 

VS Hair (4).JPG  

 

VS Hair (2).JPG

 

 

 

VS Hair (6).JPG
這天把我燙髮的是老闆Sam

他不太像其他髮廊店的設計師

除了會傾聽我的訴求外

還會把他的專業和想法告訴我

真的是一位與眾不同的專業髮型設計師 驚嘆號1  

(VS.是老闆娘Vicky和老闆Sam的簡稱)

 

 

 

VS Hair (5).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保持長度燙個波浪捲

Sam很明白的告訴我

我的髮質是細絲的,就算燙了捲度維持不了多久

溝通的結果就是把頭髮剪短!!!

(反正髮尾那麼乾枯,那就剪吧~~~)

除了燙髮外,也把可怕的布丁頭補染一下 嘻嘻

 

 

 

VS Hair (8).JPG
日本MUCOTA御守護燙染修護處理髮品

這次燙髮的時間有點長

因為多了使用護髮產品這道程序

難怪這次燙髮後完全沒有髮質受損的問題 愛心2

 

 

 

VS Hair (7).JPG

 

VS Hair (9).JPG

 

VS Hair (10).JPG
燙髮第一劑是膏狀

上完之後用塑膠袋材質悶住10分鐘左右

 

 

 

VS Hair (11).JPG

 

VS Hair (12).JPG
VS. Hair Salon使用的是溫塑燙

比起熱塑燙

可以調整溫度而減少髮質的傷害 星星

 

 

 

VS Hair (13).JPG
它們的羊毛墊好像比別家還要厚、大塊

這樣更能預防機器加熱而燙到頭皮

 

 

 

VS Hair (14).JPG
溫塑燙大約半小時改換烘罩

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儘管這裡有電視可以看

還是讓前一天熬夜的我昏昏欲睡的 睡覺2  

 

 

 

VS Hair (15).JPG
第二次藥劑-固定劑

可以更加固定住捲度的效果

 

 

 

VS Hair (16).JPG

 

 

 

VS Hair (17).JPG
補染囉~~~

上染劑之前一定都要有個頭皮隔離劑 愛心4

 

 

 

VS Hair (18).JPG
VS. Hair Salon 
的染髮劑品質真的很好♥

因為我的頭皮本身很敏感

如果染髮劑的品質不好

就算有上頭皮隔離劑還是會感覺到刺痛

 

 

 

VS Hair (19).JPG
好貼心的還幫小耳朵戴上帽子♥

幫我染髮的設計師動作很快也很溫柔

(上次染髮的店家,,

動作很粗魯,染髮劑到處噴來噴去的

還沾到緗緗的皮膚,真的很讓人生氣!!)

 

 

 

VS Hair (21).JPG
完成囉~~~

沒想到短髮也是很適合我耶 愛心2

(距離上次短髮都10幾年前的事了)

 

 

 

VS Hair (25).JPG
上面的頭髮蓬鬆得好自然 ♥ ♥ ♥

很有空氣感,讓整體的髮量看起來變多了

(髮質細絲看起來髮量很少..一直困擾著我)

 

 

 

VS Hair (24).JPG
下面的捲度超可愛的♥

像洋娃娃一樣,我好喜歡 笑笑1

 

 

 

VS Hair (23).JPG
布丁頭 bye bye 囉~~~

補染的顏色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沒有分成兩種顏色

 

 

 

VS Hair (22).JPG

 

 

 

VS Hair (29).JPG
Sam有教我回家後保持捲度的方法 (貼心♥)

畢竟髮質細絲的人想維持捲度很不容易

他說洗髮後先用烘罩烘著吹

再用手指纏繞著吹,做出漂亮捲度形狀

除非出門做造型外,,

不建議用電棒燙,會很傷髮質 打雷 打雷打雷 

 

 

 

VS Hair (30).JPG
好喜歡這秋天氣息的微捲髮型♥

很輕盈,很有浪漫的感覺

成熟度似乎提升了不少 love  

 

 

 

VS Hair (31).JPG 
VS. Hair Salon 真的是很棒的髮型工作室

結合我的訴求與 Sam 的專業角度
創造出屬於我的漂亮的髮型 變漂亮 

在頭髮變美麗的同時,髮質也柔順光澤 閃閃

果然來自日本品牌的藥水和修護產品很厲害~~~

 

 

 

VS Hair (27).JPG 
VS. Hair Salon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營業時間:13:00~21:00 (周一公休)

 長髮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讚+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